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引成长,筑梦未来 ——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功举办红海 华为 2023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10-20   供稿:王宏月 李村瑞   编辑:乌洪杰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强校企业合作与交流。20231019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16-203举办了“红海-华为 2023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招聘专员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幻灯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及企业责任使命,并对同学们关注的职业前景、工作环境、工作时间、工作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到了200余名学生参与,他们对华为的技术实力、企业文化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对华为“向上捅破天,向下扎到根”的精神所吸引,期望能够加入到华为这个大家庭。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华为机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我校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