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功举办理想汽车专场宣讲招聘会
日期:2023-10-11   供稿:王宏月、任伟婷   编辑:乌洪杰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就业优先战略”精神,有效推进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3108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16-203举办了理想汽车专场宣讲招聘会。

理想汽车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主营新能源汽车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此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在宣讲中,同学们表达了加入企业的强烈愿望,并围绕职业发展前景、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理想汽车校企合作省区经理王春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主营业务及企业责任使命,并与同学们就工作地点、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宣讲会后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有意向的30余名同学们进行了综合面试。

此次理想汽车专场宣讲招聘会,为智能制造余汽车学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对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