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06   供稿:王宏月   编辑:乌洪杰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庆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5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副书记丁伟等一行5人赴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重庆前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渝的大型骨干制造型企业之一,是国家重点保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公司装备制造部罗祥军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范华军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参观人员,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我校优秀校友,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谢维冬专家工作室。



retouch_2023050610365033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罗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组织架构、主要产品和用工需求,并表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和认可。严世同书记对企业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良好校企互动机制,持续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