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冉学农副校长一行前往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5-30   供稿:王宏月   编辑:乌洪杰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529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冉学农带队前往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随行的还有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小龙、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伟及相关工作人员。

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璧山区,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占地面积超过1500亩,计划总投资金额100亿,规划新能源动力电池年产能35GWh,建成后产值将超200亿。是全球首个“刀片电池”生产基地。冉校长一行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冉校长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和就业需求。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人事部专员也向冉校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会谈结束后,冉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馆和生产车间。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对拓展优质就业途径,促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