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23-11-15   供稿:龙秋麟   编辑:乌洪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进就业优先战略,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9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在二栋教学楼如期举办。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市内外3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吸引1100余名学生参与。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受邀企业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四川、重庆等各个省市,包括SK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车享家、零跑汽车、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康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求职毕业生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积极向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相关情况。

双选会期间,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与多家企业、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倾听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和建议,以便学院根据用人单位的反馈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院与企业和用人单位之间双向互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支持,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

毕业班辅导员及专业老师也纷纷来到现场与企业和应聘学生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市场供求,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市场的趋势和变化,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给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求职的机会,同时也帮助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