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08   供稿:赵宝鹏   编辑:乌洪杰  浏览量:


2021112日,我院主办的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机电辅楼b204会议室举行。宣讲会上,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主讲人分别从企业简介、招聘计划、薪酬待遇和公司福利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叙述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标准。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自己需要面临的工作岗位。


   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电梯研发、制造、安装、维保、大修改造的新型现代化企业,总部坐落于江北区,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合川工业园区核心区。迈高电梯(重庆)生产工厂建设有电梯、扶梯生产车间。产品覆盖乘客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载货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无机房电梯、汽车电梯、液压电梯、消防员电梯、别墅电梯、杂物电梯等全系列电扶梯产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